close

小小童兒趕牛  

今年是牛年
我在台北「哞」
主燈沒有我想像的壯觀
但是旁邊的花燈倒也不遜色
各有特色 多樣多彩
各憑創意 將"牛"以不同的形式應用展現
每年的元宵燈會
對我都有莫名的吸引力
就算長大了
在同輩眼中似乎都覺得那是家人說要去才去的場合

我總是會注意每年各地的燈會新聞
然後
把它列進要作的事情之一--抽空前往

是因為我喜歡夜景嗎
五光十色絢爛奪目
我對此 百看不厭 樂此不疲
看著在音樂陪襯下,耀眼的燈光特效
我想著:一定要。。。。。。來看 n_n 。快.快.快!
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zfavorh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