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復邦找茜茜 她剛好搬家 茜茜要一美轉告復邦 「錯過是遇見對的!」

馮媽跟一美說的,之後一美的體悟
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
「婚姻是愛情的果實]

再美感動著說:淒涼也是一種美~~(陶醉中)

有次聽到一美的媽在冰果室問一元;你覺得幸福是圓的還是扁的 ?
幸胡厚是圓的也是扁的~因為厚如果你手裡拿的是圓的心裡想的也是圓的那就是幸胡,
那如果你手裡拿的是扁的心裡想的也是扁的那也是幸胡。

茜說:「世界這麼大 我們只是井底之蛙」
茜說:「原來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 一直發生我們不知道的事情」
茜對一美說:「He may well be the one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.
打開你的眼睛 耳朵和心,他將會是那一個,你在尋找的人」


毅源對孫家說:「我喜歡看著你們大家,大聲的鬥嘴,用吵鬧的方式來表達關心,這間小房子有好大的世界喔,有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道理...... 」
張叔對茜說:「自己走過的路,不論是對的,是錯的,妳都要忍...」


一美想跟馮媽說復華吸強力膠那段,馮媽說了一句我讓至今還印像深刻
<粉飾太平,只會讓事情越演越烈.>
兄弟姊妹朋友之間,如果發現什麼事了一是要往正當的方向解決,才不會讓事情悶燒,到最後錯失了良機...


一美跟拍雄談戀愛那整場戲碼都很經典,
一美說:「愛情像玻璃一樣脆弱」,又說:「婚姻是愛情的果實」
吃便當互相夾菜的戲....「...我也不喜歡吃鹹鴨蛋,因為考試會考零蛋...」 後來兩人只好交換便當,兩人都笨得超可愛的。
兩人去看電影,到最後決定要分手也都超妙的。一美對拍雄說:「其實我應該要對你負責的...一切都怪我,我負責好不好」而且一美還很得意的對復邦說:「提分手的人是我耶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zfavorh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